我还在,勿搬运

【博君一肖】你是我年少时的梦③

校园!!



高三到结婚



双向暗恋



高甜微虐



同性合法可结婚



年龄差三岁



舞蹈生弟弟×美术生哥哥



ooc⚠️



03


郭丞站在家门口一脸茫然的举着电话,“不是吧哥!你不带这么重色轻友的,我还在家门口等你来接我呢!”


“你自己打车去,我给你报销,我到了在厕所等你,你如果迟到我陪你一起就是了。”


“不是,你那电动车前面还能蹲一个,我不介意挤点”


“我介意,不说了,他出来了。”


“王一博!!你可真行!”,郭丞气的直跳脚,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他很少这样直呼王一博的大名。




“战哥!”


“啊!!王一博?你吓死人啊,你蹲我家门口干嘛你!”,肖战一出门就被忽然出现的王一博吓了一跳。


“和你一起上学啊,顺路,顺路”,说着王一博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肖战赶快伸手扶住他。


“蹲时间有点长,腿麻了”,王一博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


肖战紧紧抓着他的胳膊,“那你怎么不敲门啊,傻么你!”


“我听里边没动静,我怕你没起,给你吵醒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下了楼,王一博从电动车车筐里拿出给肖战买的早餐。


“战哥,没吃早餐吧,给你”


“没吃呢,怎么只有我的,你吃了?”,肖战接过早餐,看了看。



“我的来的路上就吃了。”


肖战举着多加辣的鸡蛋灌饼咬了一大口说,“以后要是再来就直接敲门,早饭进屋吃,在外边吃灌一肚子风,回头肚子疼。”


王一博笑着点了点头,很大声的说,“好嘞!”



十月的早晨已经多了一丝凉意,“战哥!我以后每天都来接送你吧!”,王一博骑着车大声喊道。


“你小点声就行,我听的见,你不麻烦么?我晚上会在学校画室待一会,你晚上就别等我了,太晚了。”


“没事,我等着你,我回家也没事。”




果然,郭丞迟到了,王一博也陪着他一起挨了罚。


王一博站在座位上,扭了扭脖子,冲郭丞说,“以后上学放学自己解决,别再让我陪你罚站,累死了。”


郭丞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重色轻友的王一博,“王一博,你真行!我这高中和你玩了快三年,比不过你和肖战才认识一个月!”


王一博抬起拳头,冲郭丞比划了两下,“嘘,你要死啊郭丞,小点声!”




从那天起,大家早晨总能看见王一博骑着辆电动车载着肖战一起上学,而晚上两人又会在教学楼临锁门前一起打闹着跑出来。



但是除了郭丞没人知道王一博喜欢肖战,同学们只是兴奋,学校里最帅的两个男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兄弟,感叹看帅哥都可以看双份的。



可肖战已经察觉到王一博对他好像不太一样,他每天晚上都会在画室安静的看书等着肖战画完,要不就自己在没人的教室练舞,还会在肖战临进家门前问,“战哥明早想吃什么?”



如果肖战回答包子,那么第二天早晨王一博就会拎着在三四个早餐店买的不同馅的包子来找肖战,然后问肖战哪个最好吃,而肖战每次都会说离他家最近的那家店早餐店的东西最好吃。



肖战还发现每天早晨王一博总是在听到他冲厕所的声音后才准时的来敲门,每回他接过早餐碰到王一博的手也总是凉的,后来肖战给了他一把钥匙,快到冬天了,怕他在门外等着太冷。



还有每次他们三个一起去餐厅吃午饭的时候,王一博总是,“战哥,你尝尝这个”,“战哥这块排骨给你”,“战哥…”,“战哥…”



“一博哥,我还在这呢,你怎么不问问我吃不吃啊!”,郭丞在一旁委屈的戳着碗里的米饭。



王一博总是没好气的说,“自己没长手啊你!要吃自己夹。”



“…”




“战哥,我想喝你的雪碧。”



肖战把手里的雪碧推给了王一博。“好啊,那我喝你的美年达。”



第二天



“战哥,我想喝你的美年达。”



肖战一脸疑惑的歪头看着王一博,“王一博,你不是昨天还想喝雪碧呢么,怎么今天给你买了你又要喝美年达。”


王一博咧嘴笑着说,“我也不知道,总感觉战哥的饮料比我的好喝”。


肖战拼命压着想上扬嘴角,装作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又把美年达递给了王一博。



郭丞感觉此刻他应该在桌底。



同学们都感觉肖战好像比之前开朗了很多,开始会和大家开玩笑了,也愿意和同学们打打闹闹,王一博却老实了很多,好像从郭丞那次后就再也没打过架,越来越多的女生被他们吸引。



高三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十二月到了。



王一博的文化课成绩在肖战的捶打下越来越好,肖战的指导老师也说肖战的画越来越鲜活,越来越有生命力。




周一的早晨王一博在听完英语听力后,晕晕乎乎的去了厕所。



“哎,你说贺鹏怎么那么过分啊,真是差劲,还说自己不是故意的。”


“就是啊,班长真是脾气好,他就是故意的啊,他又不是美术生,拿盘染料在咱班门口晃什么,不就等班长出来么。”


王一博在厕所听到门外两个女生的交谈后,可以确定她们口中的班长指的是肖战。



“肖战怎么了?”,王一博厕所都没来得及冲就跑了出去。



两个女生看到王一博忽然出现明显吓了一跳。



“啊,他,那个,就是刚刚班长出门的时候,贺鹏拿着盘染料撞了过来,泼的班长满校服都是,然后还说自己不是故意的。”



“对啊,一会儿就开始升旗仪式了,班长还要代表艺术班上去升旗,这次还有教育局的领导来视察,班长校服那样根本没法穿了啊。”



“哎,要我说那个贺鹏就是故意的,不就是他前女友喜欢班长么,那也不是班长的错啊,班长又不喜欢她。”


“肖战现在哪?”,王一博打断了两个女生的你一言我一语。



“应该是去找主任,让主任换人去了,估计得挨骂了。”


王一博找到肖战的时候,肖战正边擦着衣服边往主任办公室走。


“战哥!”,王一博喊了一声。


肖战抬头有些意外的看向他,“一博,你怎么在这啊”


王一博走上前,拽起肖战的校服袖子看了看,“靠,贺鹏神经病么?大男人想些什么损招。”


肖战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胳膊,“没事,甭理他,这种人你越理他他越来劲。”


“他最好别有下次,战哥你穿我校服”,王一博边说边脱着身上的校服。


“不用,一博,我和主任说一声就行。”


王一博拿着校服递给肖战,“别墨迹,快点,我又不是升旗手,再说我们班主任好说话,快点吧!”


肖战了解王一博的脾气,他认定的事,就没商量的余地,如果肖战不穿,王一博也会陪着他一起不穿。


升旗仪式倒是顺利完成,但王一博的班主任却没有像他想的那样轻易放过他。


肖战回班的时候正巧碰着王一博又站在走廊上挨训,女老师被气的脸红脖子粗,伸出手一拳捶在了王一博胸口,王一博倒是一句话没说,也没什么表情。


“老师!”,肖战很大声的喊了一句,加快脚步跑到两人面前。


“老师,王一博校服在我这,我校服弄脏了,他看我得升旗就把衣服借我了,您别生气了。”


果然,老师听到肖战的解释后把再次伸出的拳头放了下来,“王一博,还有半年你就毕业了,你能不能消停点!操场跑五圈,送一个周垃圾”,说完踩着高跟鞋走了。


肖战斜着身子撞了撞王一博的肩膀,“走吧,我陪你跑。”


操场上只剩几个升完旗还在操场上晃悠着不想回教室的学生。


王一博低头跑着,“战哥,你没必要和她解释。”


肖战摇了摇头,“那不行,我不可能见死不救,何况本来就是因为我,不过你们班主任真看不出来还会打人啊,疼不疼啊。”


“不疼啊,没感觉,愿打让她打呗,就当消气。”


肖战微微一愣,看向身旁的王一博,“我发现你有个优点,被误会了从来不解释也不会顶撞老师,虽然我也不确定这到底算不算优点,那个今晚最后一节晚自习我不上了,我回去弄弄我那校服。”


王一博放慢脚步,“我陪你一起”


“其实你不用每次都改变自己的计划来陪我的”,肖战低头小声说着。


虽然声音很小可王一博还是听到了,他跑到肖战面前,转过身边倒着跑边说,“我乐意,你管我。”


肖战抬头看着一脸坏笑的王一博,“好啊你王一博!怎么和哥哥说话呢你,你别跑,打死你。”



等到晚上肖战从教学楼出来的时候王一博已经在等他了。


“天太冷了,以后你骑电动车多穿点”,肖战拉了拉王一博的校服领子。


王一博拍了拍电动车后座说,“知道啦!”


到了肖战家楼下,“战哥明早想吃什么?”,王一博缩在校服里问。


“你跟我上去吧,我找件衣服给你,太冷了。”


虽说王一博几乎每天都来肖战家,但却很少进肖战卧室。


王一博伸着头东看看西瞅瞅,在书桌上发现一个相册,应该是肖战小时候自己用卡纸做的吧,“战哥,这个相册是你自己做的么?”


肖战转头看见王一博手里拿着的相册,眼神暗了下来,过了好久才回答说,“嗯,初一的时候和…和我爸一起做的。”


“我能看看么”


肖战看着他,“一博,下次吧,下次我们一起看。”


王一博看出了肖战情绪上的变化,“行,那我等战哥什么时候想给我看,想告诉我的时候我再来。”


肖战拿了一件厚衣服,又翻出一条围巾,“给,围巾是我去年买的,你要不嫌弃你就留着,嫌弃我等再给你买新的。”


王一博身体前倾弯着眼睛看着肖战,“不用,不嫌弃,挺好的,谢谢战哥!”


“少来”,肖战抬手给他把围巾系了上去。


“那我走了?战哥。”


“好,你慢点骑,还有,那个…”肖战给他系好围巾后手却一直没撒开,“还有,一博你没什么想和我说的么?”


王一博一愣,战哥知道了?他强装镇定的说,“有啊,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如果有什么事记得和我说。”


肖战笑着看着王一博,“好啊,知道啦,一博也是,快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好,那你关门吧,晚安战哥!”


“晚安,一博。”


评论(17)

热度(11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