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勿搬运

博君一肖 小甜饼⑦ 公开恋情(粉丝助攻)

脑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




这篇写成类似论坛体的那种。


为了方便大家看,现场粉丝的话我用【】括起来!


连不起来的看合集里的⑥






开始



@百香果乌龙你猜:


姐妹们,我来了,我努力平复了心情。


我来写repo了,我把记忆听到的,看到的分享出来。


不放微博了,怕yxh,建个帖子,👇🏻链接


🔗(假装有链接)



#1L  楼主


【大家好!我来了!我问过哥哥们了,他说可以写,但不能瞎写!但有的我还是不能说!就!他们以后自己可能会说!】




#2L


我天!!!不会是要公开吧!!



#3L


楼主!快来!最近低血糖!快让我磕!


#4L


他俩如果公开!!!我真的我把家规抄100遍!


#5L


楼上是个狠人!公开我两遍!


#6L


楼主快来!我10遍



#7L  楼主


【来了,来了,那你们可能得受累了!我从头开始说,我一口气说不完,大家耐心一点点。


我那天去的有点晚,结果!在滑雪场大厅门口遇到了两位哥哥,现场封锁了!就全是工作人员,我就站在门口看着离我两米远的两位!!!


然后战哥!拉开了门,冲我笑着还有手指了指你不进去么?!!我差点死那里!战哥以为我是工作人员,这个时候弟弟也朝我点了点头。怪我没有念书少,只说了俩字!谢谢!!!


然后我就跟着进去了,一直跟在他俩身后,他俩在前面有说有笑,酷盖和战哥说话的时候嘴角就没下来过。

后来耶啵转头看到我,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是幸运粉丝,他说我还以为你是工作人员,然后叫了人过来带我去了休息室!!我不想走!】



#8L 


卧槽!!!我tm真的!酸了!


#9L 


我的妈,战哥给你开门!战哥真的太温柔了!绅士啊!!世间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真是便宜了那个王耶啵。


 #10L


一博也很好啊!!他只是只对肖老师温柔而已!


#11L


为什么抽中的不是我,我真的酸了!正在舔柠檬!


#12L


小姐姐快继续!!然后呢!


#13L


王甜甜并没有消失,只是成了战哥的专属!



#14L 楼主


【然后,再看到他俩就是在雪场旁边的座椅上,我和另一位姐妹去的时候!


正看到王一博给肖战低头拉拉链,因为肖战手里拿的咖啡,就是易拉罐的那种!然后肖战转头看到了我们,然后他不好意思的推了推王一博,王一博看了我俩一眼,直接把拉链拉了上去。


然后!王一博同志从自己衣服内兜,拿出了一罐没打开的咖啡,然后给了他哥,自己拿着原来战哥那罐打开咖啡和他哥说!!这个热,拿着!你的给我!!】



#15L


我真的!哭了!姐妹!我爱你!


#16L


卧槽!姐妹你别编故事!造谣啊!


#17L


我撤回我的5遍来得及么?????这铁定快了!!!


#18L


为啥子!为啥子!我不能拥有狗崽崽!


#19L


王耶啵真的这么温柔么!我的妈呀!!我不行了,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20L


我真的大哭,我现在就想像姜潮一样发流泪九连拍来表达我的激动之情!


#2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你善良点!!



#22L 楼主


【我没造谣!!!我继续!然后和我一起的那个粉丝是王一博的唯粉,她看到这一幕问我,他俩真的在一起了么!我说或许吧,要不你问问,这姐妹后来真问了。


我现在来解答在我微博问的比较多的问题。


战哥为什么耳朵红?


因为雪场还是比较冷的,不滑雪的时候我们就把手套摘掉了,反正就是冷,然后我们在那的时候,两位哥哥一共请我们喝了三次热饮,中间那次就是我们四个坐在一起,一博说去买咖啡,然后战哥说他买,他俩就争,xxj现场。


然后战哥急了说了一句震撼我全家的话,“这你这样粉丝感觉好像你在包养我。”(我俩很冤枉,根本没这个想法)


一博就忽然笑了说,“这就叫包养了啊?那其实也行,战哥要是不愿意,那哥你包养我吧!我出钱!”


然后他哥就蹭的一下从脖子根红到耳朵尖,镜头没那么明显,现场真的巨红,然后王一博就挨揍了。】




#23L


卧槽!!!!怪我没有文化!只会说这俩!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sl


#25L


所以一博粉丝得到的答案是什么啊!!!


#26L


肖战!看我!我每天给你买 100杯咖啡!我包养你!


#27L


一时新鲜而已,长久不了。


#28L


楼上怎么回事!磕的好好的非过来插一脚!


#29L


咦,不磕别进来啊,估计又哪家的唯粉,不要理,反正我kdl,不对!是!ksl


#30L


楼主确定说出来没关系?这万一人家没打算公开呢。你这?


#31L 楼主


【大家不要吵,我肯定是问了才会说出来,但我只告诉大家我能说的,我答应过两位哥哥!


还有问我他俩牵手了没?他俩不是几乎全程牵手么?你们说王一博起来的时候看到他牵着战哥的手。


其实是这样,就是王耶啵一坐下就拉着他哥的手,和他哥说冷,让他哥帮他暖和暖和,但其实是王一博在给他哥暖手!王一博不是牵是包裹住,就是战哥手是握着拳头。


然后王一博包住了他哥的拳头,很努力的全包住,还把衣袖往下拽了拽,说“战哥你别冻着,本来就感冒了,别再折腾发烧了。”】



#32L


附近有民政局么,他俩直接去吧!


#33L


王一博是魔鬼么?这真的是王耶啵么!我无法想象!

!!


#34L


这都有人信?上个周wyb不是还被锤和某个女演员传绯闻了么?那不是实锤么?


#35L


这哪来的人混进来了,双方公司不都发声明了么!


#36L


出门一百米左拐!别在这扫兴!!!


#37L


今日我是尖叫鸡!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我真没想到王一博这么宠他哥!我一直感觉他是直男!不会照顾人!dbq!我给你道歉!



#39L


我决定了我也要找狮子座男朋友!这太甜啦!!


#40L


哈哈哈哈哈哈,狮子座也不都像王一博这样霸道总裁!!我有种他比肖战大的错觉。


#41L 楼主


【战哥对一博也超级好的好不好!只是方式不同,战哥就是那种润物细无声的那种,王一博这次滑雪的衣服都是战哥给他买的!王一博后来和我们俩显摆的。


而且我们两个粉丝每一次摔倒,他都会问没事吧,疼不疼,然后拉我们起来,反正就很照顾我们,后来直播结束我们又滑了一会,就没有机器拍的时候,战哥也一样超温柔!别再说这是他立的人设了!气死我了!


后来我和那个姐姐走了他俩竟然还在滑!他俩真的很喜欢滑雪!然后两位哥哥还和我们拥抱了一下,战哥还给我们俩鞠躬,一直不停说谢谢!】




#42L


对!听到了没!之前有人说哥哥绿茶!绿你🐴绿!我绿你全家!


#43L


哈哈哈楼上真暴躁!!别的啥都别说了,我磕的第一对就成真的了,我好棒棒!!


#44L


王耶啵真无语,哈哈哈哈哈哈哈,衣服还得哥哥买!


#45L


楼上不懂了叭!哥哥买的就是好!穿着暖和。


#46L


肖战真的很温柔,我觉得温柔在我眼里是最高级的形容词了。


#47L


两个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妈妈祝福你们啊!!


#48 L


没了么楼主???


#49L


对啊,楼楼还有没有了!



#50L


估计没了吧



#51L 楼主


【来了,吃饭的刚刚,我继续。


我们坐一起休息的时候,王一博看到了我的手机壳!我手机壳是他俩的漫画!还有七字真言。


王一博就问这是我和战哥么,我说嗯。他说还挺像,然后问我字母什么意思我就说博君一肖是真的!


他问你们都很喜欢给男生和男生组cp么,我说没有,只磕他们俩,然后他俩用手捂住前四个字母!!!我当时激动坏了!然后他俩第n次深情对视,眼神真的骗不了人,两个人的眼神都都好温柔!好深情!


然后我就把cpf做的视频给他俩看!王一博看到他哥吃醋合集的时候笑的直不起腰!他哥气的要打他。


给他们看看4,5个视频,他俩都说剪的真好,配乐真好!


然后!!!这个时候那位姐姐就问了一句,你俩真的在一起了么?


然后王一博和肖战对视了,肖战问如果是的话,你会脱粉一博么?那个姐妹说不会!真爱粉不会脱,更不会踩,就是你好你坏我都在!这姐妹太会说了。


后来这姐妹被肖战也圈粉了,还和肖战说辛苦你了,王一博再旁边一脸????黑人问号。


我能说的就这么多了,多的不能再说了!总之,来日方长!】



#52L


我的妈呀!!这是承认了么!


完了!我的100遍!我真的可能会抄一辈子,我比景仪还惨!


#53L


卧槽!我粉的cp真的成真了!我以为这个情况只会在梦中出现!!求求快点公开吧!!!两位爷!!我爱你们!


#54L


我觉得楼主编故事呢吧,怎么可能让你们知道!


#55L


可能就是要公开了叭!


#56L


真的!真的!蒸煮都说szd了!!谁再敢骂我们脑残!


#57L


这不没公开么!等官宣!行吗?


#58L


唯粉别自欺欺人了,反正再怎么样也不会是你!


#59L


如果他俩公开了,真的是下了多大的勇气啊!总之!我们永远不会脱粉的!


#60L


大家高喊bjyxszd,博君一肖是真的!


#61L


博君一肖是真的!


#62L


边江有胸是真的!


#63L


我们是不是不用等到2026了啊!我赌明天就公开!


#64L


不可能,他俩如果明天公开!我直播吃碗!


#65L


明天公开我就和男神告白!


#66L


明天他俩公开的话,我和男朋友也出柜!!


#67L


妈呀!楼上男粉!保护起来!


#68L 楼主


【你们开始了?那我,就给两位哥哥冲10年会员!】


#69L


楼主太没诚意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我我我我那我就,我睡觉吧,晚安!


#71L


晚安


#72L


晚安各位!梦里见!


#73L


睡得好早都!晚安!






#74L

 

有人么?楼主别睡了,你上热搜了!


#75L


我的妈还是被营销号发现了!姐妹不会被唯毒人肉吧!!


#76L


怎么办啊,楼主呢!快!不行删帖吧!


#77L


YXH biss




#78L 王一博


【你们输了…】



#79L


论坛也有高仿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个人好搞笑!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不对!他有认证啊!真的是王一博好像!!!!!!卧槽!卧槽?卧槽啊!!!!!!!!!!!!!


#82L


什么意思啊!!!


#83L


卧槽,真的,刚刚发微博了!!!公开了!!!我哭了!!!卧槽啊!!!!


#85L


我😭死了!Tm我有生之年等到了,我认了!我一会直播吃碗!!



#86L  楼主


好了我封贴了!我给哥哥充会员去了!!!



此贴封




UNIQ-王一博  2020-08-21 13:21:


我想带一人回我心里,带回去,藏起来🐰@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2020-08-21 13:21:


你特别好,我,我喜欢你!🐯@ UNIQ-王一博



百香果蜜桃乌龙你猜:


我的妈呀!!!我还没给两位哥哥冲会员!他俩一人给我冲了10年!!!我爱你们!!大家都不准给我脱粉!



热搜:


肖战王一博公开恋情  爆!


肖战 王一博出柜爆


肖战 王一博 沸


博君一肖  沸 


王一博肖战给粉丝冲会员 热


百香果蜜桃乌龙你猜  热





----------------------


好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